

現実の男を見て、改めて思ったんだ。

山下君はやっぱりいい顔をしているんだ。

どうしてあんなにいい顔にうまれるのか、とかも思ってしまう。

月九和困境

新月九是个纯爱故事,

可对于对纯爱不感冒的我来说,

也可能是对于现在极度不安的我来说,

我看到得却只是困境。。

naoki的困境,

菜月的困境,

景子那个角色的困境(看完一集,我竟然没记住她叫什么名字,汗)

24岁的困境,

我的困境。

没有多少实力,但自尊心却比谁都高,

所以处处碰壁。。。

最终,naoki选择降低自己的自尊心更加努力来突破困境,

我呢?

我还年轻,只要我努力,一定可以突破困境的!!

運命を変えられるのは自分だけだ!

直輝、ガンバレ!

私も、がんばる!

回忆《灌篮高手》

新看到《buzzer beat》的官网,满眼的篮球,

让我每看一眼都要想起那时《灌篮高手》里面的汗水

想起篮球鞋在体育馆内摩擦的声音,

想起看《灌篮高手》时的心情,

想起我年轻的时候。

《灌篮高手》是我很美好的回忆,

并且在我初中、高中极度娱乐匮乏的情况下带给我唯一的娱乐

还有精神的鼓舞。

跟父母吵架后关上门听着《灌篮高手》的原声带放声大哭的情景还历历在目。。

那时完全不懂日语,

但激昂的旋律还是强烈的吸引着我。。

原来我是从那时开始喜欢J-POP的。。

总之,虽然觉得《buzzer beat》的剧情很烂,

但是还是期待山下“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


这个夏天会成为充满回忆的夏天吧。

山下智久の好きな所

なぜいきなりそんなことを言い出すかというと、

今日は親友ちゃんの恋愛相談に乗ったら、

あんな弱い男と比べたら、

やっぱり智のような男が好きだと、改めて思った。

もちろん、そもそもあの男は智と比べ物になれないけど、

智のような心の強い男が好きだ。

智はつらい時や弱い時とか、絶対人に見せないし、

いつも落ち着いているし、どんな時も物事を冷静に判断できるし、

本当に強い男だ。

自分の弱い所を人に見せないのは、逆に愛しく思うし、

そんな人を応援したいし、ずっと見守りたいと思う。

でも、女より泣ける男はどうなのよ!!

また、自分のことじゃないし、熱くなることはないけど、

でも、親友ちゃんよ、今より将来に目を向け!!

ということで、山下智久の強い心が大好きだ。

http://blog.xiaonei.com/GetEntry.do?id=381965421&owner=257295853&ref=newsfeed

大切な人へ

星をめざして

小拍

Author:小拍
山下最爱,NEWS大爱!完全被NEWS治愈中!!

素直な気持ち

悔いのない人生を送ろう

自由な話

自由な所を綺麗に守ってほしい

友達になろう

かけがえのない友達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ありふれた幸せ

智とともに歩んでいこう

^得儿意の笑^

また、いつか会いましょう

月々は年になる

人生の思い出

縁のおかげで

友達になれば嬉しい

音楽の道

音楽からの応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