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髪を伸ばそうかな

朝、通勤のバスで、長い髪のお姉ちゃんを見つめていたら、

急に髪を伸ばしたくなった。

智久の好みも思い出したし、

智久って、長い髪の、優しそうな女性が好きだね、りょうさんもそうだし、

自分も髪を伸ばしたら、もっと女の子っぽくなるのかな。。。

長い髪があまり似合わないと思っていたし、

でも、なんか、今の髪型も飽きたし、

私って、髪型に飽きるのが早いね、

ずっと同じイメージだと、自分でも面白くないもの。

2009年は新しい自分になると決めたし、

イメチェも必要ですよね。

よし、伸ばそう!

きっと難しいと思うけど。

智久って呼ぼう

結婚する願望ってあるんですか?

ないですと即答!

たぶん無理ですね。人のことを幸せにするのが。。。。

それを聞いた時、ちょっと悲しいというか切ないというか

そんなことまで考えている智久が愛しくてまた好きになった。

あなたなら、絶対できるよ!

なんか、りょうさんみたいな女性になりたいです。

お嫁さんにもらいたいと思わせるほどの女性になりたいです。

もっと料理の腕を磨こう!一生も智久の前で披露できないけど。

彼の理想の女性になりたいとただただ思います。

そうだ。いつも「山下」と呼んでいるけど、

これからは「智久」か「智」と呼ぼう!

智久、よろしくね

コードブルー新春SP 23.1

23.1哇!!!

山下同学你总是出乎我的意料,这是你主演的电视剧的最高收视率吧。

我只能说山下同学你太厉害了哇!

你也一定很开心吧,看到你辛苦努力的作品能够得到这么高的评价,我也很开心很开心!

下一部戏快点来吧。。更加期待演员山下智久啊!!

说起来这部剧真是一部很好的剧啊,虽然最开始总是抱怨戏份太少,

可是脱离山下主角这件事,这是一部很好的剧,

虽然顶着医疗剧这个冷冷的头衔,但是充满了亲情爱情人情责任的这部剧却总是让我非常感动,并且在看完每一集后,都觉得自己的心又强大了一点。

想起来,山下演的剧经常这样呢,野猪也是求婚也是,越看越有味道,并且在看完以后的很多日子都可以无限回味。。。山下能够主演这么好的剧,真令人欣慰!

而且,山下同学,从求婚的时候就注意到,你的旁白非常之好听啊,非常有磁性并感人。。

你可以去做一下声优哇!

总之,祝贺23.1的好成绩,祝贺山下的努力再次得到回报!

期待下一部剧!!继续加油啊!

我很闲

我好闲好闲好闲啊。。。

谁给我份有意思的工作,让我好好干吧。。。

虽然利用空闲时间学英语,但已经看英语看到我头晕脑涨。。。

本来我就没睡醒,而且我明天早上也得早起。。。

我想快点找到工作。ORZ!

喜欢来喜欢去,永远都有他的影子

小时候,看三国演义,最喜欢的人不是周瑜不是诸葛亮,而是赵云赵子龙。。。当然也是看《赤壁》才想起来的,似乎不记得是因为什么了,也许因为赵子龙名字又好听人又帅。。。

山下说,有一个很准的算命人说他的前世是面对300个敌人而强行突入丧命的剑士,是就算面对艰难的局面也会冲过去的人。。。惋惜这位剑士,可是喜欢这种精神。。。

于是,今天下午看《赤壁2》的时候终于明白为什么会喜欢赵子龙,就算演员是大叔级的胡军。。

因为赵子龙面对千军万马冲过去救刘备的儿子,因为赵子龙面对密箭火石首当其冲。。虽然局面在常人来说是那么的不可能,可是赵子龙还是冲了上去,毫不犹豫,自信而勇敢。。。

才明白,从小到大,我的英雄情节从未改变,喜欢强大的自信的勇敢的正义的英雄。。。

赵子龙是,而山下的前生今世也是。。。

山下,喜欢上你这种性格的人是命中注定的。

命中注定我爱你哦!

可是,命运啊,既然注定我要爱他,为什么不让我生在他的身边,可以真切地爱他!!

PS.看完整部《赤壁》,最喜欢的是“胖猪”和“叔才”的感情,纯洁的自然的快乐的。。

去爱的心

我发现我还真是蛮博爱的,尤其是清秀的小男生,没办法啊,我就是喜欢J系男生嘛

而我们公司帅哥又多,真是。。。

而且性格都很好,让我讨厌都讨厌不起来。。。

所以不免内心@#%%……

我应该高兴么,至少我还有一颗可以去喜欢可以去爱的心。。。

有一颗可以去爱的心,女人才能一直保持年轻嘛。。

如果无法去爱,心死了,人就老了哇。。

嘛,嘛,就算是借口也无所谓,我真的蛮喜欢看帅哥的,看着就舒服嘛

人都喜欢看美的事物嘛。。

不过要是能到手最好,哈。。

我这大龄女青年的内心YY,请路过的人无视我吧。。。

下载链接

http://hi.baidu.com/%CA%AE%D7%D6%BC%DC%B5%C4%D3%D5%BB%F3/blog/item/70c531ec3b9fc43a269791dc.html

准备晚上下载

想去演唱会;想去旅游

看着那些P饭们去日本看演唱会,真是又寂寞又慕啊。

寂寞和慕的都是他们能去而我不能去。。

我也好想去啊,什么时候能去啊,今年能不能去啊。。

而且还想去旅游。。。好想去旅游啊。。

旅游才能创造美好的回忆啊,现在的生活太无聊啦。。

NEWS今年一定要来啊,来上海吧来上海吧。要不然来北京吧。。

加油努力,一定要去看你们的演唱会。

山下,一定会去见你的!!

「実現」と「再現」

寺田さんはいつもいいことを言いますね。

会社のことを言っているけど、個人にも通用できます。

確かに、成功に導くためには、実現と再現が必ず必要なことです。

人間は鳥のように飛びたいから、飛行機を発明しました。

そして魚のように泳ぎたいから、いろいろな泳ぎ方ができました。

つまり、何かを成し遂げたいなら、必ず成功できるのです。

でも、思うだけでは無理で、

必ず実行力を発揮しなければいけません。

実行力があるからこそ実現できます。

また、成功を続けるためには、成功を繰り返して実現しなければいけません。

つまり成功を何度も何度も再現するのです。

ただまぐれの成功では、未来がありません。

長く行き続きたいなら、実現することを繰り返して再現しなければいけません。

会社は目標を持って実現するだけではなく、ヒットを繰り返して再現するからこと、長くトップにいられます。

個人もそうです。

まずは目標を持って、実行力を発揮して実現します。

そして、実現したことの経験を積み重ねて活用して、またいろんな目標を達成し、成功を再現するのです。

年明けにいい言葉をいただい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の二つの言葉をしっかり頭に叩き込んで頑張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今年こそ、例の3つの目標を実現してみせます。

大切な人へ

星をめざして

小拍

Author:小拍
山下最爱,NEWS大爱!完全被NEWS治愈中!!

素直な気持ち

悔いのない人生を送ろう

自由な話

自由な所を綺麗に守ってほしい

友達になろう

かけがえのない友達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ありふれた幸せ

智とともに歩んでいこう

^得儿意の笑^

また、いつか会いましょう

月々は年になる

人生の思い出

縁のおかげで

友達になれば嬉しい

音楽の道

音楽からの応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