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伊贺忍者村之行

一直说要贴图,但是网络出了问题,今天终于可以了,快贴,估计再不贴,幺妹该骂我了,呵呵!

先贴一张我的吧,不是那个“xxx到此一游”嘛,呵呵,那个后面就是博物馆,那个很矮的房子是“忍者屋敷”。
21.jpg

然后就是忍者登场了,不过呢,不是真的忍者哦,日本现在已经没有忍者了!男的是青色的衣服,女的是粉红色的衣服,虽然感觉没有那么帅啦!
女忍者在给我们介绍“忍者屋敷”,下面是突然从地板里抽出一把刀,就是说忍者们把武器藏在隐蔽的地方,可以随时攻守啦!
11.jpg

男女一起上,不过毕竟不是真的忍者,气质实在是差了点。。。
10.jpg

然后是忍者表演啦,这两个人很好玩的,呵呵,还是兄弟呢!
16.jpg

17.jpg

15.jpg

7.jpg

8.jpg

插花:看看我们这位有没有忍者风范,呵呵!他很可爱哦!
18.jpg

然后是在忍者博物馆里面的东西,这两张很恐怖吧!
12.jpg

13.jpg

这是衣服,恩,虽然我不说大家也明白!
2.jpg

还有说到忍者大家都知道的“手里剑”!人家说了,这是不可能一次掷多枚的,那些都是骗人的!
22.jpg

这是忍者博物馆旁边的芭蕉纪念馆,都在上野公园,话说那个上野公园实在是小,你们也可以想象一下这两个博物馆有多小了!
6.jpg

有名的芭蕉老先生,他的字写得很好看哦,跟印刷的似的
5.jpg

我们那帮人,人数不全,我们乱搞照得,很开心啊
3.jpg

我很喜欢这条路,很有感觉的,是小花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拍的,她喜欢拍我背影,那两个小孩就像在跟着我一样,呵呵!我那天没什么精神,拍得照片也没有什么满意的,这张算是最满意的
20.jpg

最后来张特写,我觉得好可爱啊,日本的小孩真的很可爱,嘿嘿!好想摸!
19.jpg


其实很忙的,最近想干和必须要干的事情实在太多,但是想再不贴,下周又要旅行了更来不及了,所以匆促贴了,大家看看吧!

comment

Secret

大切な人へ

星をめざして

小拍

Author:小拍
山下最爱,NEWS大爱!完全被NEWS治愈中!!

素直な気持ち

悔いのない人生を送ろう

自由な話

自由な所を綺麗に守ってほしい

友達になろう

かけがえのない友達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ありふれた幸せ

智とともに歩んでいこう

^得儿意の笑^

また、いつか会いましょう

月々は年になる

人生の思い出

縁のおかげで

友達になれば嬉しい

音楽の道

音楽からの応援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