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两日奈良之行

昨天跟今天,我们一起去了奈良,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出去玩总是很开心的!

因为有点远,我们很长很长时间都花费在车里,坐得我腰酸背痛,不过,旅行嘛,我忍!

奈良也算是一座古城,中国古城,定有城池,而这日本的古城,就是以古寺庙和神社著称了!所以,我们这次基本上就是逛寺庙和神社,有东大寺,法隆寺,药师寺和橿原神宮,说实话,没什么意思,看几座都差不多样子,尤其是那个神宫,我真不知道该看什么,几乎是什么都没看就出来了,晕!

不过,还是有好玩的事情啊,比如在奈良公园里,有两千多头鹿呢,而且不怕人,很可爱的!古时开始,它们便是做为神的使者而被保护起来的,因而会安心地生活在奈良公园,不过时至今日,它们早已失去了神的色彩,人们也不过只是为了看鹿而看鹿,鹿们也由神的使者沦为为了得到游客的鲜贝而见人便点头,不失为一种悲哀!嘛,不想那么多,下面是我跟鹿的合影,不过我没敢摸它,呵呵!
DSCF1829.jpg

然后就是这次我最喜欢的地方了,是在很偏僻的深山里的一座吊桥,据说是世界上最长的吊桥,在吊桥上走,可以看到环绕的绿色大山,真的很美啊!!而且又很高,走在上面虽然有一点点害怕,但还是故意摇晃,喜欢这种刺激的感觉!
DSCF1904.jpg

DSCF1905.jpg

DSCF1910.jpg

DSCN1298.jpg

还有一张是我们在法隆寺大家的合影,最喜欢大家在一起热热闹闹的了!
DSCF1867.jpg

晚上的旅馆附近有温泉,所以有生以来第一次去了温泉,真的很舒服,不过真的很热,我还是不太习惯,所以泡一会就到旁边坐一下,泡完温泉,又蒸了一下桑拿,感觉有点奢侈的感觉呢,呵呵!

还有,这次在旅馆里吃的都是和食,很漂亮也很复杂,尤其是昨天的晚饭,那菜一点一点上,我们吃了N长时间。而且实在是漂亮,跟假的似的,至于味道嘛,我只能说一般,只是把东西摆了一下而已,论好吃,还是我们中国菜!
DSCF1915.jpg

DSCF1916.jpg

comment

gogo

桥很好玩咯~~
变漂亮了啦~~小孩~
我老公也好女人

的确漂亮了呢~
晓蕾更女人了~
烧饼怎么这么瘦了啊,要提醒她多吃点啊~~

感觉很好玩哦,我也喜欢在吊桥上晃,嘿嘿

我也喜欢在吊桥上晃,嘿嘿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哦~

的确漂亮了!晓蕾也女人了!烧饼怎么这么瘦了啊,要提醒她多吃点啊!!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Secret

大切な人へ

星をめざして

小拍

Author:小拍
山下最爱,NEWS大爱!完全被NEWS治愈中!!

素直な気持ち

悔いのない人生を送ろう

自由な話

自由な所を綺麗に守ってほしい

友達になろう

かけがえのない友達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ありふれた幸せ

智とともに歩んでいこう

^得儿意の笑^

また、いつか会いましょう

月々は年になる

人生の思い出

縁のおかげで

友達になれば嬉しい

音楽の道

音楽からの応援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