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元気でね、黒崎

这最后一集真是会折腾死人啊,以为那结局是如此暗而哭得无力,最后却是那么好的结局,不过,幸好,最爱的崎,他好好地笑着!

他对冰柱说“元気でね、吉川氷柱さん”时,那是他第一次认认真真地叫她的名字吧,多么温柔的一句话,而那句话只有在最后才能说!像是开始接受,却只是最后的告别,那温柔的声音,如此美丽,却是让人如此心痛!

当他走在隧道里,看到那只野猫在吃掉在地上的食物时他特意打电话给冰柱问他的那句猫,那种温柔,不加渲染得,却是如此打动着我的心。。

当他被那么一大群警察包围奋力地想要挣脱时,那伸向天空的手,那么不甘却又无力,而我倚在沙发上已是泪流满面,没有声音,那种绝望压迫着我,分明想要帮助他,可是发现自己更加无力。我明白的,明白的,那个坏人明明还逍遥法外,他怎么甘心就此被捕,越是理解他的不甘,自己便越加痛苦,痛苦于他的痛苦,痛苦于世道的不公!!!当时,字幕开始打出来,以为要结束了,可是却是如此不公道的结局,我最怕的就是山下因此而觉得世道的暗,而使自己的心也变得阴暗!

幸好,云开雾散,他因为证据不足可以被释放,而他的笑,对ゆかり的笑,对冰柱的笑,可以那么明亮,那么开心,那么轻松,就像放烟火的那个晚上,那笑容,好美!最喜欢他的笑,崎的,山下的!虽然那是崎的笑,可在我心里,那就是山下的笑啊!

虽然是没有结局,但已是最好的结局,元気でね、黒崎!

PS.最近山下总是在念叨风铃,是童年的回忆么?很喜欢风铃吧?而且今天早上上节目的时候也说到愿望便是坐在缘侧上边听风铃边吃西瓜,于是便买了风铃,虽然很想买好几种,可是只看到一种,希望山下在遥远的东京可以听到我窗边风铃的声音。。。
DSCF2060e.jpg

comment

Secret

大切な人へ

星をめざして

小拍

Author:小拍
山下最爱,NEWS大爱!完全被NEWS治愈中!!

素直な気持ち

悔いのない人生を送ろう

自由な話

自由な所を綺麗に守ってほしい

友達になろう

かけがえのない友達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ありふれた幸せ

智とともに歩んでいこう

^得儿意の笑^

また、いつか会いましょう

月々は年になる

人生の思い出

縁のおかげで

友達になれば嬉しい

音楽の道

音楽からの応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