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无题

今天终于可以做レジ的工作了,虽然在别人看来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可是我真的好高兴啊,旁边的人也很开心的祝贺我,要我加油之类的,虽然做的时候很紧张,但是那种充满兴奋和高兴的紧张,哈哈,也算是一个进步了!

而且,平日白天客人也不是很多,工作就不会很累,这样就不会太累着自己了,真好(我果然是自我享乐主义者!!)

2点结束,牙医那边要4点半开始,宿舍要进行什么操作又不能回宿舍,我午饭还没吃。。。该到哪去混呢?先去超市逛了逛,后来索性就到晓斌以前打工的那个店去吃饭!周围的人大多数是一群群的学生一边吃一边聊天,只有我一个人还占着一个很大的桌子!等饭上来的时候就在看漫画,那漫画是从打工的地拿回来的,因为想这段时间一定很无聊!

最近好像,不是好像,是真的一个人的时间好多啊,就像今天这样一个人吃饭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好像已经习惯了,虽然形单影只,但并不觉得寂寞!确实是习惯了吧,虽然两个人的话会更开心一些,但是没有一个人做不了的事,所以到这种时候一个人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能够习惯一个人这件事,也是多亏了小花,让我认识到不能想着依靠别人,必须要自己坚强才行,寂寞的事情也要学会习惯,因为我并没有资格要求别人来适应我!多谢小花了,呵呵!

不过从前些日子,每次一个人吃饭的时候,或者是像在东京一个人玩得时候就想起《結婚できない男》里面的那个单身男人和那个单身女人。所谓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自己一个人坐在那吃饭的时候虽然也会觉得自己很孤单的样子,可是看到那两个人自己吃饭或者旅行的样子,才知道那是多么寂寞和让我悲叹的事情啊!很怕自己将来会变成那样,变得不得不自己一个人去旅行,一个人吃烤肉,一个人在拉面店喝啤酒吃拉面……即使是现在习惯了一个人的我,很害怕,そんなの嫌だ!我还是喜欢大家至少是两个人吵吵闹闹的吃饭去玩,跟朋友一起即使是最难吃得饭也可以吃的很开心,最简陋的游戏也可以很尽兴,而一个人,即使是迟到山珍海味,去到了名山胜水超级乐园,没有人共享那一份快乐,没有人听你诉说那时自己的开心兴奋得心情,是多么可悲可怜啊!当然我说的这些仅限我自己,我的话会很可怜的,如果是别人说不定觉得一个人的风景才是最美丽的也说不定!

所以,想国内的朋友们,想那些可以一起说话一起吃饭一起闹一起说无聊的说话一起吐槽虽然闹别扭可以还是会互相原谅的朋友们,还想lydia他们,至少我不会感受到孤单……只是,现在,我只会把这份软弱说给可以陪伴我的人听!我知道这是我的软肋,一旦被伤了会很疼!经过了赤西事件,总觉得把软肋给别人看到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午饭时间说太多了,呵呵!吃完饭去牙医那边,果然还是不开心,那个栗本san那张脸我真是受不了,我知道没记住是我不好,可是也不要天天那张脸吧!果然牙医的工很不开心啊!寿司店的工虽然很累,可是很开心;牙医的工虽然轻松,但是很不开心,总是怀着一种紧张的心情在工作,跟那些护士姐姐都不愿意同处一处,唉,果然事情是不能完美的么?我忍,我忍还不行嘛!!

从早上就阴天,想可能会下雨吧,果然下午在牙医那边的时候开始下起了来,而且是大雨,很大很大的雨,而且是有雷电交加的……所以归途真是受尽“折磨”,全身湿掉根本就没放在眼里,一路上都在想闪电不要落到我身上啊。。之类的!从小就很害怕这种雷电交加的天气,害怕会不小心被雷神选中,害怕会这么死掉!我还这么年轻,就这么死掉多冤啊,死也要死得有意义一点嘛!而且每到这种天气,我都会重新发现一次,我其实是很怕死的人啊,害怕死去啊……

不过上天保佑,我平平安安地回来,洗了热水澡看了三个小时电视坐在这上网写这篇日志,多谢上苍!

comment

小心感冒哎
我要东京照片~
Secret

大切な人へ

星をめざして

小拍

Author:小拍
山下最爱,NEWS大爱!完全被NEWS治愈中!!

素直な気持ち

悔いのない人生を送ろう

自由な話

自由な所を綺麗に守ってほしい

友達になろう

かけがえのない友達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ありふれた幸せ

智とともに歩んでいこう

^得儿意の笑^

また、いつか会いましょう

月々は年になる

人生の思い出

縁のおかげで

友達になれば嬉しい

音楽の道

音楽からの応援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