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如此想念

时光过得如此快,等留意到的时候,收到的已是11月份的杂志了...

还有几个月呢?

冬天快要来临了,春天也不再是那么遥远了呢...

可是,突然之间如此想念!

山下的头发又长了,可以扎起来了呢;小亮还是用深邃的眼睛笑着;小手依然是如此可爱明亮只是头发染了一点颜色;田没有什么变化呢;成亮的头发也好长了啊,更柔和了一些;小山哥哥依然是清清爽爽地笑着,单眼皮的帅气....

可是为什么开始悲伤?

山下拍得好帅啊,虽然头发很长可是梳得很好,又成熟了一些呢...可是为什么看到这么帅的他会变得悲伤??

小亮还是说着"狠狠"的话,努力地活着,总觉得他的话很有意味的,不一样的!每次看到时都会震动...一直不喜欢收8团的图,因为自私!很想看看小亮,可是害怕看到他跟8团的人在一起,他的周围不是NEWS的孩子...小亮,不可以忘了NEWS哦,我知道你不会忘,可是害怕!小亮,快回来吧!

想看他们唱歌,想看他们在一起时的笑颜,想看他们努力时的身影...

すべては来年へ繋がる道へ

私も頑張る!

comment

我在名古屋,想哪天去看看你们.我的电话号码是09035625834,邮件sigmacat7@hotmail.com
有空联系!

嘿嘿,我来留言了

小赵同学的花痴真叫一个持久阿

不错不错

班长,我把它当夸奖哦,我继续加油!

謝謝祝福~~^_^

雖然遲到暸~嘛~原諒妳吧~
Secret

大切な人へ

星をめざして

小拍

Author:小拍
山下最爱,NEWS大爱!完全被NEWS治愈中!!

素直な気持ち

悔いのない人生を送ろう

自由な話

自由な所を綺麗に守ってほしい

友達になろう

かけがえのない友達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ありふれた幸せ

智とともに歩んでいこう

^得儿意の笑^

また、いつか会いましょう

月々は年になる

人生の思い出

縁のおかげで

友達になれば嬉しい

音楽の道

音楽からの応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