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EAMS/夢の数だけ 愛が生まれる

两首歌的歌词,本来是翻给朋友的,顺便放在这里

希望可以给朋友以精神的安慰,这是news的歌里面我最喜欢的两首歌,歌词真的太好了。

所以说,消沉痛苦的时候就来听NEWS的歌。



DREAMS

なぜ 涙 あふれるの?
言えない時 目の前に 夢がある
まだ誰も 知らない夢が
強く 生きたくては いけないよね
進むべき 道は 自分で そうさ 自分の意志で みめればいい
愛してる 目をそらしたりせず 言えるように

なぜ 笑顔 こぼれるの?
君のこと 見てるだけで 今すぐに 知りたくて
届きそうで 届かなくて
優しく なれるのは 強い心
進むべき 道は 自分で そうさ 胸に手を当て 振り向かずに 愛してる
透き通る空のように言えるように

湧き起こる この思い いつの日にも 僕を支える I realize I feel dreams

進むべき 道は 自分で そうさ 自分の意志で 決めればいい
愛してる 目をそらしたりせずに 言えるように

为什么会泪流满面
说不出来的时候 眼前还有梦 还是谁都不知道的梦
不坚强地活下去是不行的呢
应该前进的路要靠自己,是的,自己的意志来决定就好了
我爱你 希望就算不别开眼睛也说得出来

为什么会笑容满面?
只是看到你 现在马上就想知道 (这份心情)似乎马上就能传达给你却传达不到
真正坚强的心才能够如此温柔
应该前进的路 要靠自己 是的 把手放在胸前 不再回头
我爱你 希望像这通透的天空一样说得出来

不断涌起 这份心情 在什么时候 都支持着我 I realize I feel dreams

应该前进的路要靠自己,是的,自己的意志来决定就好了
我爱你 希望就算不别开眼睛也说得出来


夢の数だけ 愛が生まれる

砂漠の様なこの街にも 
花は咲いてる
泣いてるだけじゃ始まらないよ 僕らのSTORY
抱き締めてよ 離さないで
ここに一つだけのイノチ

夢の数だけ 愛が生まれて
この地球は回ってる
明日はきっと一人じゃないよ
運命のいたずらも はねのけて 進むんだ
夜明けと共に

名前のない風のメロディ 心揺れてる
言葉だけじゃ伝えられないよ 
僕らのWISHES
迷わないよ 辛い時は
夢のバズル集め 空へ

雨の数だけ 涙流れて
星は回り続ける
世界はそっとベージをめくり
空の色を変えてく 
涙と共に

争いや痛みは決してなくなりはしないけど
晴れない空はないだろう
だから泣かないで
雨が上がれは 七色の道 空を駆け抜けてゆく
心がほっと素直になれる
還るべき場所がある
夢の数だけ 愛が生まれて
この星は回ってる
明日はきっと一人じゃないよ
運命のいたずらも はねのけて 進むんだ
夜明けと共に

有多少梦 就有多少爱

像沙漠一样的这个城市
也有花在绽放
只是哭泣的话 我们的故事开始不了哦
抱着我 不要离开
这里唯一的生命

有多少爱 就有多少梦
地球在旋转
明天肯定不是一个人
要克服命运的作弄 前进
与黎明一起

无名的风的旋律 心在摇摆
只靠语言无法传达
我们的WISHES
不要迷惑 痛苦的时候
聚集梦想飞向天空

下多少雨 就流多少泪
地球在不断旋转
世界悄悄地翻开了一页 改变了天空的颜色
和眼泪一起

虽然争斗和痛苦绝对不会消失
却没有不会放晴的天空
所以不要哭泣

雨停之时,天空架起七色的彩虹
心情放松 变得坦白
还有应该回去的地方

有多少爱 就有多少梦
地球在旋转
明天肯定不是一个人
要克服命运的作弄 前进
与黎明一起

comment

我最喜欢的两句:
自己应该走的路要靠自己的意志来决定
还有只是哭泣的话,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不了
Secret

大切な人へ

星をめざして

小拍

Author:小拍
山下最爱,NEWS大爱!完全被NEWS治愈中!!

素直な気持ち

悔いのない人生を送ろう

自由な話

自由な所を綺麗に守ってほしい

友達になろう

かけがえのない友達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ありふれた幸せ

智とともに歩んでいこう

^得儿意の笑^

また、いつか会いましょう

月々は年になる

人生の思い出

縁のおかげで

友達になれば嬉しい

音楽の道

音楽からの応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