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最后的聚会

今天是在倒数第二天了呢,永还特地叫了帅、倩倩和小熊一起吃饭,真的很感谢呢!!是火锅哦,我最喜欢吃的,笑!!今天晚上吃了特别多呢,也没怎么说话,我吃东西的时候总是很专心呢!!笑!不知道我与智久谁更能吃呢!!呵呵,也许我都要甘拜下风呢!!竟然在BC上跟小手谈论哪儿的盖饭好吃?晕!!果然是什么时候都不忘了吃啊,而且拉上小手,是说你仗着小手崇拜你就想把他也培养成好吃鬼?笑!

不好,跑题,总是三句话不离智久呢,我可是说过要做独立的女人的,不过一与智久有关就完全不行了呢!继续说我的“送别会”,笑!!

吃到最后,竟然让我做感想发言,措手不及呢,笑!这是日本人的习惯么?好吧,说就说吧!于是把在场的每一个人夸了一遍!这下知道我名字的来历了吧?小拍可不是白叫的,笑!!说了很有斗志的话呢!!

这半年来,真的学到好多东西呢!以前总是害怕走向社会,学习再好,也总是怕自己没有工作的能力,对自己的前途总是很没信心;可是半年来,虽然自己觉得做了很普通的事情,可是却总是受到永的表扬,终于觉得原来自己就算是工作也可以做的很好的,信心大呢!这样,可以挺起胸走向社会了呢!笑!很感谢永,教给我很多东西,给了我很多信心和勇气;很感谢这半年的兼职经历,使我从一个不安的什么都不会的呆学生变成一个面对任何工作都可以临危不惧,可以有条不紊有板有眼做下去的“好学生”,虽然失去了很多玩的时间,但是收获的远远多于收获的!所以有机会一定要多多锻炼呢,真的很磨练人的,有多样的经验才有更精彩的人生吧!笑!

明年去日本也要好好加油呢,见识不同的人,不同的事,另一个社会,另一个国家,一定会学到很多的吧!想要变得更丰富呢!想要更加自信和强大呢!笑!因为总是觉得自己很浅薄,很弱小嘛!!所以一定要多吸收更多的东西才行呢!加油加油!

野猪 power——注入!!konkon

你是故意打错的吧,一定是故意的,笑!!智久想要给我们看更真实的东西么?谢谢你,可是,你的真实是无所怀疑的呢,无论怎样的你都是那么真实,所以才那么相信你啊!笑!!你不是不容易出汗的么,怎么最近总出汗,莫非是因为人胖了就容易出汗?笑!那绝对跟什么新陈代谢旺盛没关系,笑!再旺盛哪有大冬天只穿无袖衫睡觉的?!!小孩,虽然说不再叫你小孩了,可是小孩也知道好好盖被子睡觉啦!!给我好好盖被子,穿睡衣!!不许感冒生病!笑!!

说起来,今天看了《Let me》的歌词,果然如传说中所说很ero呢,笑!我说小孩你唱这歌的时候都不会害羞!肯定在心里偷着乐呢吧!真的很ero嘛,大概是我这辈子听过的最ero的歌了,虽然还没听,汗!!好吧好吧,知道你想做性感的男人,不过性感跟ero是不同的哦,性感就好了,ero就算了吧!!笑!!不过,我这个色女很想看那期BC啊,因为不能看演唱会,不能看现场solo嘛!!我果然是色女!还一本正经地教训小孩呢!智久就知道我们这群死忠p饭无论怎样都会支持他,所以就肆无忌惮地考验我们习惯于文雅秀气的智久的眼睛和我们至今还未完全习惯的心吧,一边恨恨地骂着这个坏小孩说转型就转型也不给我们缓冲的时间一边心甘情愿不辞心苦地看他的ero dance,敢情我们p饭就是找自虐嘛!!

唉!!谁让一群聪明女人碰巧碰上了,并且无可救药地爱上了这个任性的坏小孩呢,所谓嫁*随*,爱他就只能跟着他走了!!

comment

私もブログはじめました

ブログいろいろ見ていたら辿りつきました!私もブログはじめました!写メとかも載せてみましたょhttp://37514.net/pc/weblog/home/yuka/←見に来てください!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Secret

大切な人へ

星をめざして

小拍

Author:小拍
山下最爱,NEWS大爱!完全被NEWS治愈中!!

素直な気持ち

悔いのない人生を送ろう

自由な話

自由な所を綺麗に守ってほしい

友達になろう

かけがえのない友達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ありふれた幸せ

智とともに歩んでいこう

^得儿意の笑^

また、いつか会いましょう

月々は年になる

人生の思い出

縁のおかげで

友達になれば嬉しい

音楽の道

音楽からの応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