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回家!撒花!

马上就要回家了,闲着没事,先上来冒个泡,笑!!

回家真好,虽然说不出什么好来,就是觉得好,好就是好,没有理由,笑!

刚才给已经回家的朋友打电话,她竟然问我北京是不是下暴雪了,笑,我说哪有啦,虽然不是什么好天气,可是雪却是一片都没下呢!!

就想起宝贝昨天的日记来了,说是今天东京好像要下大雪,还说竟然要做刨冰吃,晕,下个雪也没忘了吃!笑!还有又是夏威夷,看这小孩这么心心念念地要去夏威夷,真希望他可以有个假期,让他跟仁或者NEWS全体去夏威夷呢,不过玩是好啦,不过不要晒太了,虽然知道这是白说,那时候估计你是天天泡在海边,恨不得晚上也要睡在海边吧!笑!虽然很想陪宝贝一起看海,听海声,感受夏威夷的夕阳,可是更想跟他一起赏雪呢!笑!虽然是不可能实现的!没由来的就是那么想,也许是我太喜欢雪了吧!可是,宝贝很怕冷呢,也许不是很喜欢雪吧,好吧,不看雪,宝贝你想看海我们就看海!!只是个美丽的梦想吧!!今年北京雪真的好少啊,有点郁闷呢,我就是喜欢雪嘛,想要看雪嘛,想要踩雪玩嘛,想要听踩着雪时的咯吱咯吱的声音嘛,想要滑雪嘛,就是喜欢雪!嗯,最喜欢雪了!!!可是日本有下很大很大的雪呢,不知宝贝那时怎么想的呢?也许冷得都不想出门呢!笑!!

最近日记里面提小亮挺多的呢,小亮也真是累,多吃点补补身子,可是怎么想点的那些菜大部分都是宝贝吃的吧,笑!好歹让亮多吃点嘛,一年来都没闲着,这不,又要临时出演shock,小亮,知道你很要强也很努力,但是一定要注意身体哦,不要仗着年轻就什么都扛啊!!都已经那么忙了,竟然说还想做再多三倍的工作,亮啊,人始终是人,不是铁打的啊!我说,p,你不要总是吃啦,要好好关心亮啦,笑!!

前天跟亮一起吃饭,昨天竟然想要小山给你做拉面,这待遇怎么这么不一样呢!!不要欺负小山GG啦,虽然人家脾气又好,人又好,而且又喜欢你,可是人家好歹是NEWS的“妈妈”啦,怎么可以这么欺负人家嘛!而且,就算人家是开拉面店的,可是不会做啦,笑!!而且而且,人家现在可是在好好写论文准备考试呢,哼哼,不像某些小孩平时老不上课,考试时还很有勇气地“临危不惧”,今天吃饺子,明天是烤肉,除了吃就是吃,然后考完试就说“老师真是个好人啊”,你以为那老师是我们啊,吃你那一套,被你夸一句就不知东南西北了!!真的没问题么?担心ING!也许那老师真的会通融呢,谁让这个叫山下智久的那么可爱,人见人爱,估计那老师看到智久那天使般的笑,46也给写成64,笑!!

这个小孩啊,真是人人喜欢啊,而且还老仗着别人喜欢他就欺负人家,得了便宜卖乖,笑!!可是,这种小孩还是让人忍不住去喜欢呢,什么世道啊,笑!!

最后怨念一句,我们NEWS好像还没演过舞台剧吧,喜爷爷,什么时候也让我们8个小孩演一演嘛!!

comment

Secret

大切な人へ

星をめざして

小拍

Author:小拍
山下最爱,NEWS大爱!完全被NEWS治愈中!!

素直な気持ち

悔いのない人生を送ろう

自由な話

自由な所を綺麗に守ってほしい

友達になろう

かけがえのない友達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ありふれた幸せ

智とともに歩んでいこう

^得儿意の笑^

また、いつか会いましょう

月々は年になる

人生の思い出

縁のおかげで

友達になれば嬉しい

音楽の道

音楽からの応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