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光四郎--快乐的小王子

又看完了一部,好像又多了解了宝贝一点呢,虽然只是剧而已,可是光四郎这个小王子多少可以更加感受到那时的宝贝,那时的快乐的小王子!

该怎么说呢?对夏美说喜欢时的素直,在夕阳下看着夏美时纯净的眼神,一不高兴就会离家出走的小任性,因为爸爸去世了伤心地跑回老家一个人坐在外面吃西瓜时的孤独,被人拉出要敲诈时的不在乎,静静地看着了解着每个人内心的温柔,看到修史抱着头害怕的样子,老是翘课上课时间却在店里晃来晃去,后来终于决定要维护店时的认真和跟哥哥讲条件时的可爱,还有总是被哥哥们宠爱着被实保护着,每天总是快快乐乐的,真的很像个快乐的小王子呢!笑!最喜欢那种纯净,夕阳下那个纯净的眼神纯净的笑,虽然还只是个孩子,却会让人有种安心的感觉,很喜欢呢!

觉得光四郎这个孩子虽然出场不多,有时会让人忘记他的存在,可是却是个很有个性的角色呢,完全是个孩子嘛,笑,有着孩子的纯净与自然,所以与沉溺于爱情的哥哥们很不一样呢!笑!

那时候的宝贝,也是这个样子的吗?被很多人爱着,也很温柔地爱着别人,每天单纯快乐地笑着,有着很纯净的眼神,很纯净的心,一旦决定了要做什么事便很认真地做着,不高兴时也会任性。。。。快乐的小王子么,笑,祝贺你啊,宝贝,拥有这么纯净快乐的少年,一定会成为你生命中非常非常美好的回忆吧!

又是几天没上网了,一闲下来就会想宝贝这两天又写了什么呢,又有什么新消息呢,之类的,只是想起来就会觉得很幸福,人生的小小的幸福,笑,我一定会珍惜的!!

宝贝在吃烤肉,或是牛肉盖饭的时候,也会觉得很幸福,虽然只是小小的幸福,可是会觉得活着真好这样的吧,所以这么喜欢吃,笑,那么请你以后也要好好地吃哦,感受一点一点的幸福!还有很多很多的幸福,和朋友唱歌啦,去滑雪啦,演新剧啦,很多很多,请你细细地品味这些幸福,积攒小小的幸福,那样的话,一定可以得到一生的幸福的,我相信!

我也会加油的,积攒我的幸福!

今天终于下雪了,好美啊,我真的很喜欢雪呢,虽然知道下雪会给很多人造成困惑,还是自私地想要它一直一直下,笑!看着白色的雪,缓缓地走在雪中,听着轻轻的咯吱咯吱的声音,真的感觉好好呢,这也是我的小幸福吧!

那么,要出去陪妈妈了,难得跟妈妈在一起呢!!

comment

Secret

大切な人へ

星をめざして

小拍

Author:小拍
山下最爱,NEWS大爱!完全被NEWS治愈中!!

素直な気持ち

悔いのない人生を送ろう

自由な話

自由な所を綺麗に守ってほしい

友達になろう

かけがえのない友達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ありふれた幸せ

智とともに歩んでいこう

^得儿意の笑^

また、いつか会いましょう

月々は年になる

人生の思い出

縁のおかげで

友達になれば嬉しい

音楽の道

音楽からの応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