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帅哥是女人的一种营养

对于我这种又闲又没男友又没兴趣本命迟迟不出镜的人来说,

生活应该是何等无聊。

而正是世界上有了各种各样的帅哥,

枯燥的生活才有了色彩,悲伤的心情才有了阳光。

所以说,帅哥是女人的一种营养。

虽然有大本命,但是不断地发现新的美丽,

不断地拥有喜欢的感情,

保持这新鲜的心情,

女人才会更加美丽。

最近,又寻到一位可爱的男生,虽然是泡菜,

但是因着一张像山下的脸很是漂亮

不过,优于山下的地方是。。

看他的照片,总是笑着的,笑得很开心,笑得像花一样,

真正的笑颜如花

我喜欢笑得像花一样的男生。。

好吧,智久同学虽然照片很面无表情,

但是其实还是笑颜如花的啦。

贴一张很喜欢的照片

c9bdd0030fea3d134bfb51d4.jpg

虽然大家一定觉得我很无聊啦,整天花痴

可是我空虚而无望的心啊

只有这样看着美丽的男声才能让我感到一些快乐

comment

Secret

大切な人へ

星をめざして

小拍

Author:小拍
山下最爱,NEWS大爱!完全被NEWS治愈中!!

素直な気持ち

悔いのない人生を送ろう

自由な話

自由な所を綺麗に守ってほしい

友達になろう

かけがえのない友達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ありふれた幸せ

智とともに歩んでいこう

^得儿意の笑^

また、いつか会いましょう

月々は年になる

人生の思い出

縁のおかげで

友達になれば嬉しい

音楽の道

音楽からの応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