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对于生活在非极地的我来说,暗的时间与光明的时间应该是同等的!--韩寒

这两天在书店站着看完了韩寒的新书《就这么漂来漂去》,虽然那些赛车的事情完全不懂,还是很喜欢这本书,很喜欢韩寒。尤其这本书并不是小说,而是写他自己的经历,更觉真实。而且很好玩,我已经努力忍住不笑了,可还是招来了周围人的好奇的眼光,真的很有意思嘛!笑!虽然从字里行间看得出他很讨厌某国人,而且我正是他所鄙视的大学生中的一员,我还是说:我就是喜欢这种人嘛!他其实跟智久有点像,不过我估计韩寒知道这一点肯定特气愤,笑!

于是,在书的最后,在我两腿发酸的时候,我看到了这句话“对于生活在非极地的我来说,暗的时间与光明的时间应该是同等的”。看到一下子想到了NewS的事情,想到了他们的艰难,却是宽心了不少!对于生活在非极地的NewS来说,暗的时间与光明的时间应该是同等的!我可不可以这样说呢!按照我们的老祖宗大哲学家老子的朴素辩证法来说,暗与光明是相对的!而如今NewS正站在暗中,虽然暗降临得太早,他们还没有做好准备,但既然来了,他们就必须面对,学会在暗中等待,在暗中磨炼自己,有朝一日,走向光明的时候必将是最加耀眼辉煌的NewS!既然暗是必然的,那么早些来也无妨,越早度过暗期,光明就会更早到来,而经历了夜洗礼的太阳也会更加明媚美丽!有人说“本当だから信じるんじゃなくて信じるから本当になるんだ”,也许我们必须相信,一直到信念成为现实的一天;并且,我也相信,真正的fans一定能够不离不弃一直等到那一天的!

这两天也一直在想,一直说要坚强,可是怎样才算坚强,怎样才能坚强?站在明媚的太阳下,想到了宝贝的格言“好好吃,好好睡,好好玩”!每天悲伤不绝,时刻不能忘怀并不能使事情有任何好转,而真正的坚强便是每一天每一天都努力过着自己的生活,即使再苦还是好好吃好好睡好好玩,笑着生活着,然后在笑容中将他们埋在心里,默默地想着,努力地过着,在平凡简单的生活中,在坚定的微笑中等待他们的“东山再起”!说通俗一点,吃饱了睡好了才有力气去想去等去爱嘛!笑!所以,决定了,在NewS回归之前的每一天,以及以后每一每一天,我都会循着宝贝的话,好好吃好好睡好好玩,坚强的努力地生活下去!希望宝贝和NewS的其他孩子们也能想起这句朴素的话,好好吃好好睡好好玩,积极地面对未来的路!宝贝总是能用最朴素平凡的话描述成真理呢!笑!

那么,大家一起加油吧!頑張って、行きましょう!

comment

Secret

大切な人へ

星をめざして

小拍

Author:小拍
山下最爱,NEWS大爱!完全被NEWS治愈中!!

素直な気持ち

悔いのない人生を送ろう

自由な話

自由な所を綺麗に守ってほしい

友達になろう

かけがえのない友達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ありふれた幸せ

智とともに歩んでいこう

^得儿意の笑^

また、いつか会いましょう

月々は年になる

人生の思い出

縁のおかげで

友達になれば嬉しい

音楽の道

音楽からの応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