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宝贝,谢谢你,这是你为我们创造的快乐的世界!

重看野猪番宣,尤其是选便当那期,看到宝贝吃到好吃的便当时那种幸福的表情时,立刻自己也变得很幸福了;看到他笑着,那永远不变的温柔的笑,便立刻很开心很开心。。。。这是你,山下智久,给我们创造的世界,快乐的幸福的世界!因为你,每一天会觉得活在世上真好;因为你,每一天的每一天都有无限精力;因为你,再痛苦也藏在心里,用微笑去面对艰难……宝贝,谢谢你!

看到有位亲说“p饭是不应该把时间浪费在痛苦上的”,深有同感;同时不禁感慨,果然是山下智久的饭啊,面对事情时就是不一样啊,比谁都痛苦,却不会每天生活在痛苦里,而是笑着,努力地生活着,真真地信着,默默地等着。。。果然还是p饭好啊,不是说好话,实在是确实这么觉得!那么,亲爱的p饭伙伴们,不要再沉溺于抱怨和痛苦,微笑着一起向前吧,晴れない日はないだろう、だから泣かないで,N团的孩子们早就在唱着自己的应援歌呢!虽然我相信资深的p饭早已经深明此理,我果然是多余么?笑

其实好慕很多p饭们啊,也许是他们饭时间久了么,反正是聚在一起了,虽然不知道在现实生活中是怎样的,可是她们在网络上做着朋友,智久有了好事大家一起乐,智久有了什么痛心事,大家相互安慰与鼓励。。。。真好!虽然超级慕,却是绝不可能加入的!总觉得他们已是很固定的一群,别人很难进入的,况且自己是那种脸皮薄不敢随便露面的人,最关键的是总觉得自己功力太浅,还是小白饭一只,没有资格发言的(惭愧),于是只能每天在旁边看着这群可爱的可敬的p饭,更加了解着宝贝,学习着要怎样更好地去爱宝贝!
我是很寂寞的,是内向么,不喜欢跟网上的人交流感情,而现实生活中却是说不得的。我所认识的人中没有p饭,而平时最可倾诉的对象虽是亲友饭,但还是因为两团差别太大的待遇而不愿再对她倾吐心事(我果然是小心眼,我是真的为仁高兴,可是呢。。。。只好连他也冷一下了),并且以为什么无聊的话都会听我说的我的大亲友也拒绝听我的心情(软伤啊)……综上,我是一个人的,我是一个寂寞的p饭,虽然宝贝很怕寂寞,可是我相信他不会寂寞的,不,也许,也是会寂寞的,像我一样,即使是最亲的亲友也不能说,窝在心里对自己说,也许会有吧!
需要一个人承担嘛?我会加油的!宝贝,不会输给你哦!

comment

こにゃにゃちわ

コメントをどうぞ最近ブログを見まくってるLICAです。http://jump.sagasu.in/goto/blog-ranking/を見ていたらこのぶろぐの記事が紹介されていたので、見にきちゃいました☆また見に来まーす!
Secret

大切な人へ

星をめざして

小拍

Author:小拍
山下最爱,NEWS大爱!完全被NEWS治愈中!!

素直な気持ち

悔いのない人生を送ろう

自由な話

自由な所を綺麗に守ってほしい

友達になろう

かけがえのない友達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ありふれた幸せ

智とともに歩んでいこう

^得儿意の笑^

また、いつか会いましょう

月々は年になる

人生の思い出

縁のおかげで

友達になれば嬉しい

音楽の道

音楽からの応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