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屋漏偏逢连日雨!

山PとYaYa-Yahの薮君でCDリリース決定!!

冗談じゃないよ!それだけ言いたかっ!

小道小道那些制造小道的人没有人性么?一定要在别人的伤口上撒盐么?现在N团变成这样,智久的心已经够累了,我们fans的心已经够疼了,为什么一定要制造这些小道呢,把自己的一时高兴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真的那么快乐么!!!!

小道小道一定是小道,不可能是真的,小道怎样也好,只要不是事实!!

而且,简直无法想象嘛!跟那海洋生物还勉强可以啦,毕竟他人气暴涨,但是yabu论资历能力年龄完全一点不配嘛,怎么可能一起出CD,除非J家的人实在是斗争疯了,竟然毁坏山下智久这么好的赚钱工具!!真是笑话!!

且,那样的话,到底把智久看成什么了,如今人气第一要成为日本第一的山下智久是用来带后辈的么,而且一个接着一个,一个比一个差,是想毁了他么?你们跟他有深仇大恨么?他什么地方那么得罪你们了?你们花了十年把11岁的小孩子培养成人气第一的偶像就是为了毁了他么?将他推向顶峰是为了再将他推下悬崖么?

算了,算了,为了小道,抱怨这么多也没用,J家的高层不会全是笨蛋吧!虽然错事是做了不少的不少!(如果真变成那样的话,我这辈子大概再也不会知道什么叫绝望了,因为受的伤已经太重)

comment

こんちはー

コメントをどうぞhttp://jump.sagasu.in/goto/blog-ranking/でこのブログが取り上げられていたので、見にきました。僕もブログをはじめようかなと思っています。又見に来ますね(^^)
Secret

大切な人へ

星をめざして

小拍

Author:小拍
山下最爱,NEWS大爱!完全被NEWS治愈中!!

素直な気持ち

悔いのない人生を送ろう

自由な話

自由な所を綺麗に守ってほしい

友達になろう

かけがえのない友達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ありふれた幸せ

智とともに歩んでいこう

^得儿意の笑^

また、いつか会いましょう

月々は年になる

人生の思い出

縁のおかげで

友達になれば嬉しい

音楽の道

音楽からの応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