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贴图贴图,我现在迷贴图,别理我,呵呵

别嫌我日志多,我真的很闲啊,而且一天经历的又这么多,我能不写么!呵呵!

先是学校正门,我怎么老照学校,pia,最后一张了,嘿
DSCF0121d.jpg

幺妹不是说看不出学校在山上么,拍张明显点的,而且,好好看,那是谁?
DSCF0097d.jpg

哈哈,是我们的小花啊,本来我们是分着走的,当我正要照这张时,她正好进入了镜头,感觉蛮好的
然后是我找到的中国料理店,不过倒是一点没中国味,残念
DSCF0108e.jpg

DSCF0076a.jpg




两张风景图,这果然是乡下啊
DSCF0084e.jpg

近景
DSCF0088d.jpg

DSCF0066a.jpg

DSCF0083f.jpg

接下来是街道,整理的时候才发现竟然都是一个角度的,不过,也不全是我的错啊,谁让我是行左边呢,当然照的是右边的景了(别嫌我照的差哦,我正在学习中嘛)
DSCF0075g.jpg

DSCF0109q.jpg

DSCF0119f.jpg

然后有很多房子啦,因为我真的觉得这儿的房子很好看嘛,来看吧
DSCF0068s.jpg

DSCF0069d.jpg

DSCF0071g.jpg

DSCF0089s.jpg

DSCF0095a.jpg

DSCF0112e.jpg

DSCF0113e.jpg

DSCF0114r.jpg

DSCF0115f.jpg

DSCF0118d.jpg

最后一张,是今天我的得意之作,日本街上实在人太少了,这两个小孩挺可爱的吧DSCF0116ee.jpg

最后一句,日本的风好大啊,日本好冷啊

comment

你这照片随便挑十二张可以做成幅挂历的说!= =b

内啥``什么是小康社会阿,不就是一栋房子门前一辆车吗??????(哪怕是辆自行车呢。。。。)= =

两小孩穿这么少,没觉得多冷啊~汗``小孩的裤子真好看~~高的个有进杰尼斯的潜质~赫赫!

to lotus

他们岂止是一辆车啊,好几辆车的很多呢

对小孩的观察还真细啊,两个孩子都满可爱的,他们是风的孩子,不怕风的啊,那像我,冻得要那个了
Secret

大切な人へ

星をめざして

小拍

Author:小拍
山下最爱,NEWS大爱!完全被NEWS治愈中!!

素直な気持ち

悔いのない人生を送ろう

自由な話

自由な所を綺麗に守ってほしい

友達になろう

かけがえのない友達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ありふれた幸せ

智とともに歩んでいこう

^得儿意の笑^

また、いつか会いましょう

月々は年になる

人生の思い出

縁のおかげで

友達になれば嬉しい

音楽の道

音楽からの応援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