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在便利店听到N团的歌了,撒花

快回到学校时,想看看便利店有什么杂志吧,进去,欸?这歌怎么这么熟?欸?这不是我们小N团的《サヤエンドウ》么!!哈哈,果然有人气啊,便利店马上就有放,第一的曲子可不是盖的,哈哈,于是,到出那个门我就没停过笑,激动地我差点要在那很贵的地方买个什么东西!嘿嘿!啊,要是他们进便利店的时候听到自己的歌一定也会特别高兴吧,智久曾经说过进便利店的时候听到自己的歌吧?!呵呵!说不定高兴地多买了两瓶水呢!嘿嘿!(智久:为什么是水?小拍:便宜呗)

还有,好消息还没停呢!我到杂志那一看,想看有没有日杂,结果一下子看到了那传说中的健身杂志,封面当然是我们同样20岁的智久様!!那胸肌那胳膊想必大家都已看过无数遍,我只是想,为什么那张脸却是那么无邪呢!!呵呵!你到底是天使还是恶魔呢!!翻到里面,讲了一些智久的健身经历啊,事业的事情什么的,还有小时候的超美超可爱的照片(相信大家也都看过无数遍)。关键是有一张超级超级赞的照片,好好穿着衣服的哦,一色,上衣领子上别着一朵色的纱花,手里拿着一束暗红的玫瑰,绝对的性感男人啊,那衣服穿的实在是无可挑剔啊!p啊,将色进行到底吧,黒鷺、黒崎,头发,衣服,宝贝看中的东西果然是超级赞啊!!哈哈

comment

小拍,有恒心呀

看来小拍对山下的热情还是一样呀,加油,
保持
不要学幺妹
哈哈
有什么好看的日剧在日本流行的话,记得告诉我们哦

to 猫猫

原来你也这么批判幺妹啊,呵呵,我加油,嘿嘿

我现在已经盯住4部剧要看了,呵呵
Secret

大切な人へ

星をめざして

小拍

Author:小拍
山下最爱,NEWS大爱!完全被NEWS治愈中!!

素直な気持ち

悔いのない人生を送ろう

自由な話

自由な所を綺麗に守ってほしい

友達になろう

かけがえのない友達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ありふれた幸せ

智とともに歩んでいこう

^得儿意の笑^

また、いつか会いましょう

月々は年になる

人生の思い出

縁のおかげで

友達になれば嬉しい

音楽の道

音楽からの応援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